Panasonic涉贿美调查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31日路透电)“华尔街日报”(WSJ)报导,美国当局正在调查日本Panasonic公司旗下的航空电子公司,以查明Panasonic是否为了拉生意,在海外贿赂航空公司员工或政府官员。

华尔街日报援引公司文件报导,美国当局发出传票,要求查看Panasonic Avionics、顾问及其他方的联络纪录。根据报导,传票也要求Panasonic提供付款给航空公司员工及政府官员的相关文件。

Panasonic Avionics总部设在加州森林湖(Lake Forest),专门生产飞机上的娱乐及通讯系统。

根据华尔街日报,亚洲、欧洲及中东地区的主管及员工都接到通知。

华尔街日报表示,目前不清楚是那个机关在调查Panasonic Avionics。但美国海外反腐败行为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的执法机关是司法部及证券管理委员会(SEC)。

Panasonic Avionics发言人告诉路透社,公司不会对政府调查置评。(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