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工作失误” “央视造假集锦”曝不是一般黑

【新唐人2013年4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央视造出的“乌龙”镜头,被网友上传至网络,央视因此在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是工作失误。但是网友对此表示不接受,因为央视造假早就有先例。不少网友挖出央视造假史,汇集了【央视造假集锦】,并笑称“央视编辑不是一般的黑”。

在3月28日播出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养老金“亏空”了吗?》出现“乌龙”镜头。一名女子首次出现在镜头的时候,字幕上显示她是“北京市民姚春芳”。但大约3分钟后,这名女子又在节目中出现,但其身份又变成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

当有关“乌龙”镜头被上传网络后,立即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焦点访谈》栏目在微博发表了致歉声明称,因为工作失误,将长春市某商场职工王维第一次出现时的字幕错打成了北京市民姚春芳,并表示就此向王维女士及广大观众表示诚挚的歉意。

但是众多网友并不以为然,因为央视造假不是头一次。

网友“司令本”发帖:【央视造假集锦】央视编辑不是一般的黑,再这样台长出来道歉吧!

又如CCTV新闻联播中,“我空军航空兵某师,歼十战斗机实弹对抗百发百中”,所用画面竟然是剽窃美国八十年代好莱坞大片《壮志凌云》片段,云南盈江地震所用的画面和日本大海啸一致,甚至法制记录片用上苍井空的照片充数……

网友炮轰央视造假

杨柳思思:很有娱乐性啊,有个游戏叫“找不同”,这是央视版的游戏,叫“找相同”不光考眼力,还考记忆力!益智啊!

是小猪没错:今天央视辟谣说打错字幕了。老尼玛打错是什么情况。又是临时工,开除,过了明儿换到别个岗位继续打字幕。

阿猪小甩:全国到处都一样,每次看到中央台播报关于数字的新闻我就换台,因为那些数字都是一级一级造假报上去的,我也参与其中…

其实就那点点事:哈哈,乖乖中国就是一个奇才的国家,哪个国家不佩服我们的央视

@郭洪兴_SZ: 真的太佩服这个截图的,太牛了,能够从这么多复杂画面中找到这一点点蛛丝马迹。可以当神探了。

超广角LOMO:No. 855 我觉得吧,看CCAV减肥效果极佳,因为看完就吐。

冰糖丽子:不是还有一次战斗机的视频用的美国电影里的镜头么。

@笨笨an: 当习惯成自然,以为自己说的毎句话都是真的。西方毎年一天愚人节算个X,东方某台一年365天,天天愚人节那才牛!

@黑名单里来的人:不能用媒体的标准要求央视,人家是喉舌,专业就是造假,很少见受害者要求骗子提高专业。

KarcherDai:一个63年过去了,中共建政时出生的人已经迈进64岁,现在的教育方式就是有意识的要把孩子们造就成不会说真话的人,只会造假的人,那么不需要很长时间,有着五千年悠久文明史的炎黄子孙就将变成没有道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不是耸人听闻,一个没有灵魂的民族就等于被灭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