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4月访欧 讨论经济议题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9日法新电)美国财政部长路杰克(Jacob Lew)办公室今天表示,路杰克将于4月8日到9日访问欧洲,和相关部会首长讨论全球及欧洲经济议题

财政部说,此行讨论重点将放在“欧洲经济发展及促进全球经济成长和金融稳定的政策”。

路杰克将于4月8日在布鲁塞尔会晤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宏毕(Herman Van Rompuy)、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巴洛索(Jose Manuel Barroso)、欧盟经济暨货币事务执行委员雷恩(Olli Rehn)及欧盟内部市场执行委员巴尼耶(Michel Barnier)。

他接着将转往德国法兰克福,和欧洲中央银行总裁德拉吉(Mario Draghi)会谈;9日将在柏林见德国财政部长萧伯乐(Wolfgang Schaeuble),之后前往巴黎,和法国财政部长莫斯柯维奇(Pierre Moscovici)会面。(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