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上访未了儿已死 豫妇唱哀歌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讯】16年对一个人来说,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河南回族妇女金惠玲上访了16年,前后遭遇一次又一次的劳教、判刑,她的儿子,也因为长期的压迫而自杀了。金惠铃的例子,还只是中国数十万访民中的缩影,他们有着数不尽的冤屈,却找不到出路。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金惠铃的故事。

宣称为人民服务的两会刚刚结束不久,已经上访了16年的河南洛阳回族妇女金惠玲,借着这个机会,献唱哀歌给这些人民代表们。

河南访民金惠玲“真的好想你,贪官党把你致死的,亲爱的宝贝呀!七年已过去,你现在是否已安息?”

金惠玲的儿子刘涛离开人世已经七年多,2005年时,他因为眼见着自己的母亲,一次次被关押,一次次被殴打,刘涛在绝望和气愤下,服毒自杀,那一年,他才18岁。而金惠铃因为当时人在狱中,也没有见到儿子最后一面。

河南访民金惠铃“真的对不起,不该把你生在这里,只要黑党在,你快快逃离,不要再转世这里。”

1997年,金惠铃向洛阳市反贪局,举报第二运输公司客四队的经理李林汉,贪污国家车辆附加费,敲诈车主,反而遭到洛阳市政法委的劳教、判刑。

2000年,金惠铃被劳教二年﹔2003年,金惠铃遭到判刑三年﹔2008年,她再次被劳教一年半。

河南访民金惠玲:“在监狱里面折磨我,高压电击我。在劳教所,干部们用金钱买通犯人吸毒人,让他们毒打法轮功学员和我们的上访冤民。”

2010年,金惠铃开始到北京上访,和其它大部分的访民一样,她时不时就会遭遇暴力截访、拘留和毒打。

河南访民金惠玲:“不能光是嘴上喊着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了人民,现在是贪污腐败、堕落,人民看不到希望现在。”

漫漫16年的上访路,金惠铃希望,终有一天,她能帮自己以及死去的儿子,讨回公道。

新唐人记者陈汉、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