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调研被民众包围 网友自拍照上网(组图)

【新唐人2013年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27日,中共总理李克强首次出京调研,前往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并受到镇上居民包围,李与百姓零距离接触的瞬间被网民自拍传到网上。同时央视大篇幅报导李克强不封路,引发网友热议。

“两会”结束后,李克强首次调研来到江苏省江阴市新桥镇,考察小城镇规划建设情况。在这里,他被社区居民层层“包围”,先后与上百人握手。一位当地人说,这次真的和总理零距离”接触。这过程被网友自拍上传至网络。

27日下午,央视做了跟踪报导,以总理调研不封路为题,在微博发消息称,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无锡新桥镇调研。途中,急驶的总理车队不断被社会车辆穿插,并且把视频上传至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央视称总理调研不封路 网友热议

Binnet-壮壮: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这有什么好报导的,难道领导出行不封路就是不正常,就是伟大、亲民吗?可笑!

勇延绿叶:只许你们占道啊,占下道有啥好唧歪的,总理说啥了吗。

天之梦涛涛:什么叫社会车辆啊,这是人民的车辆!还在用一种官僚,地主思想看中国人民!还整天为人民服务呢!

hsd088:央视你肿么,国政,宪政,腐败,环保,民生,教育,交通收费,你不去监督,你却专伺拍马溜须。

墨宇初熙:毕竟是拿公民的钱修的高速路,如果不拿公民的钱,国家能修起高速么?不要用社会车辆和穿插这俩个词语!永远记住一句话,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家园小树:总理到菜市场调研,听到的应该是叫卖声。如果都是赞美声,那是假的。

不卿不蚛:其实中国真得很安全,哪有那么多的人要来谋害你嘛?都是一些贪官自己吓出的毛病,您瞧,人家总理轻车简行的,也没任何风险。做贼心虚的人,好好的学着点!

老梅新花:因为根本就不知道车队中有这么一位领导,领导我们干什么。是前往还是摀住不前,任何人无从说起,这才是清凉油。

-边缘青年:难道不封路是一件多么值得高歌的屎诗级大事吗? ? ?老百姓给了全世界最高的过路费还要在边上侯着,等您安全到?或者真是国情不一样,但国外哪个领导人敢动不动就玩特权封路的?讨抗议呢吧?

益民嵇:还是多走走贫困地区,贫困地区能搞好,富裕地区自然能更好,像这类地区各种矛盾不具备代表性.

南娓水:这个改变很好,我曾经在路上因为某位领导过境而被堵了2个小时,可怕,最后那队车一共3、4辆呼啸而过,用时不过3秒钟,唉……但愿能坚持下去而不是新官上任放的新鲜火,不知有没有保质期啊 .

尝尽似水流年:我比较关心怎么调研的,肚里有货的人才会能发现问题,分辨真假。

xqli2:新总理到无锡了,哈,擦亮眼睛,吸取温总教训,别被地方蒙蔽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