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板车勾跌伤 白云前妻获赔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7日电)艺人白云前妻“紫衣”柳俐存因在大卖场被板车勾到跌倒,提告求偿。台北地院今天判决卖场及员工应连带赔偿新台币58万元。

法院判决指出,紫衣原名柳孟桦,后来改名为柳俐存,她在民国99年9月间到新北市新店区逛大卖场,不料卖场廖姓工读生用板车补货时勾到柳女,柳女跌倒在地,双踝擦挫伤、右大腿挫伤、椎间盘突出。廖某事后被依业务过失伤害罪,判处拘役20日确定。

柳女说,自己是通告艺人,事发前每月平均可接到5个代言活动,但是事故造成她无法正常弯腰、部分左脚失去知觉,身心备受煎熬,提告求偿工作损失及精神慰抚金132万元。

被告表示,廖某还是在学学生,虽财力有限仍筹了2万元赔偿柳女,公司也已赔偿医疗看护费用。

法院参酌柳女和厂商合约后,认定无法借此证明事故造成柳女3个月无法工作;审酌两造身份地位资力后,认为被告疏失造成柳女受伤,卖场及员工应连带赔偿58万元,全案可上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