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近8旬访民 再次强关精神病院迫害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陕西城固县76岁访民许风成,于2013年2月14日进京上访,2月20日被截访人员遣回当地软禁一个多月,3月22日再次被强行关进精神病院(黑监狱)迫害,与家人失去联系,生死末卜,望各界观注。

许风成的夫人向记者介绍了近期发生的事情她说:“这次上访是2月14日(正月初5)走的。”据朋友介绍:许风成于2月20日,在北京马家楼黑监狱,被当地截访人员接出遣返原籍,2月22日被关在城固县栗子园老年公寓。

许风成夫人说:“这期间我到市委信访办,找过3次,3月22日早晨8点,我又去找了信访办,谈到了许曾经被关精神病院迫害时,每天只给2两粮,同时被关的,还有一个38岁壮如牛的复转军人就饿死了,赔了76万。我说你们赔给我1百万,我也不要,我要活生生的人,他们嫌我揭了他们的老底了。当天中午3点41老许给我打电话说,他被转到了老地方,我问是不是精神病院?他说就是,过了10分钟,我给他打电话,就打不通了,一直打了这几天都打不通,肯定是把他电话没收了,限制他自由,那里曾经饿死过一个人,我非常害怕。”

她接着说:“那里戒备森严,记者不能采访,甚至在外边拍照他们也作为是精神病人被抓进去。那里就是黑监狱,老伴己经被关了两次了,电视上曝光他们都不改变,还会似无忌弹的照样关人,我认为市委有一条黑线,我早上找了他们,中午就把他转到精神病院了,太快了我非常不解,城固县委为什么这样为非作歹。”

在和许夫人交谈中,本台记者来了解到许夫人身体状况也是很差,她得过中风,还有冠心病,儿女都不在身边,现在只她一人在家,孤苦伶仃。许夫人讲:“少是夫妻老是伴,我们相依为命,现在不知他的死活,心急如焚,我们都是近80岁的人了,不知人生还能坚持多久,许风成是三期高血压患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我也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真的老病复发,连个打电话的都没人,他们为什么这样狠毒,不但不给我们申冤,还在变本加力的迫害,我们有什么罪,中国还有没有法!我跪求各界正义人士帮帮我们这双老骨头,让我们能过上正常的日子,还我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