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猪未走死鸭来 兰州黄河有死尸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上海黄浦江、湖南湘江,全国多个河段出现死猪尸体的现象,还没能完全解决,四川眉山再曝出上千只死鸭散落在河边。正当人们对饮水安全唏嘘不已时,兰州黄河近些年累积飘荡着上万具人尸体的消息,再一次被人们回顾。

上海黄浦江的死猪终于打捞的差不多了,湖南长沙、湘潭等地也出现了死猪江上漂的情况。

3月24号,媒体再曝光,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县南河河道惊现上千只死鸭子。这些已经开始腐烂的死鸭,被集中装在大约五、六十个编织袋里,散落在河边,散发着恶臭。

当局称,鸭子已经腐烂,没法查明死因,但对人畜不会带来危害!不过百姓不相信政府的说辞,纷纷表示,为了生命的安全,要改变饮食习惯。

还有网友说,黄河上漂着一万多具死尸,水照样被用来采集做饮用水,区区千只鸭子算什么。

中国广播网去年10月曾报导,黄河兰州段每年新增近300具尸体飘荡在水中,其中大部分是自杀者,占85%,另外意外溺死的有10%,被杀的占5%。

报导说,从1960年代起,黄河浮尸累积超过一万具,有三成是“无人报警、无人认领、无线索源”的“三无尸体”。

高度腐烂的尸体飘荡在黄河里,这种水作为水源,生产出来的自来水,像官方所说的安全吗?值得商榷。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