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疑闯红灯 遭撞身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管瑞平苗栗县22日电)苗栗1名男子骑机车行经台1线通霄路段,疑因闯红灯,遭大货车拦腰撞上,伤重不治,车祸过程被其他车辆行车记录器拍下。

苗栗县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通霄镇省道台1线与崎顶路口昨晚发生死亡车祸,19岁的古姓男子骑机车自中山路横越台1线要骑往崎顶路,遭由南往北行驶在台1线上的大货车撞个正着。

机车骑士当场被撞飞10多公尺,机车几乎成废铁,送医伤重不治。

当时正在坪顶路口停等红绿灯的1名汽车驾驶目击惊悚瞬间,行车记录器拍下车祸过程,他指出,事发当时,双方车速都不慢,时速至少约有60公里。

货车驾驶表示,因骑士闯红灯,他根本来不及反应;根据路口监视器画面,货车所行的台1线路口当时的确是绿灯。

警方调查,死亡的机车骑士平日以打零工维生,家中母亲患有弱智,另有1名哥哥在台北工作,警方今天报检方相验遗体,并调查车祸原因,厘清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