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拨款案 避政府关门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众议院今天批准1项权宜性经费案,以使政府能运转到9月,众院另外也通过共和党支持的1项预算案,明订未来10年的预算撙节措施

众议院赶在国会2周假期休会前,快马加鞭接连通过这2项法案。

较紧急的表决是所谓“持续拨款决议”(CR),也就是维持联邦机关在本会计剩余年度继续开门运作的1.2 兆美元拨款法案。

参议院昨天先行通过这项法案,众议院今天跟进通过,并未加以更动。此案现在将送交总统奥巴马签字。

奥巴马须在本月27日以前签署,使法案生效,不然部分政府机关恐将关门。

在2013年政府运转资金大都有着落后,众议员跟着审议表决政府未来预算支出。

随后众议员各按党政立场,以221票对207票表决结果,通过众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主席莱恩(Paul Ryan)擘画提出的政府未来预算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