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祥马永国苏州行 遭国保无端追返

【新唐人2013年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睿采访报导)4月29日,是文革时期北大才女林昭被中共杀害的日子,然而每到纪念林昭日子的前后,大陆民主人士出行就会受到当地国保的非法限制和干扰。近日,泰州徐祥和姜堰马永国出行到苏州,结果却遭到各自当地的国保的追踪劫持,失去自由。

3月20日下午,徐祥赶到苏州和淮安法院的执行人员,到一单位要账并在水天堂宾馆入住后,徐祥老家国保根据住房记录按图索骥找到他,责问徐祥是否是和姜堰的马永国一起去纪念林昭

亮证警察为韩X宏,他们不听徐祥辩护就将其连人带车一起带回老家。徐祥被国保询问并警告不得在网上炒作,更不得再和苏州的顾志坚等人再联系,更不得搞什么公民同城。徐祥直到晚上九点半才放出。

江苏苏州民主人士顾志坚是经营茶叶生意,他在博客中说,徐祥其实只是想到他那里买二斤茶叶,根本没打算去纪念林昭。

徐祥告诉《新唐人》记者,他目前还不敢回家,因为国保还要找他和家里人的麻烦。

“他们(国保)也是草木皆兵,我在当地也是做生意的,我到苏州去,我跟马永国到苏州去只是一种巧合,我们没有预约,也没有去纪念林昭,但是他们(国保)就认为我们要去。就做出昨天的那一处,我们对于这个想不通。”

据顾志坚透露,另一位被国保带回去的是姜堰马永国,马永国被带回去后同样遭到询问,虽然马永国已经放出来了,但目前依然受到国保的软禁。

为此,顾志坚说:“恳请大家不要到苏州,你到苏州,即使不找顾志坚买茶叶,也可能被怀疑悼念林昭,被国宝绑架劫持,顾志坚的提醒,请大家当心。四月29 日,苏州木渎灵岩山,林昭墓前,会不会重兵把守?我不知道。无论如何,请不要把攻打钓鱼岛的兵力钓到苏州,否则,你们胜之不武呀。”

林昭之死

林昭1932年12月16日出生于苏州市,1954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学习,1957年反右运动中,因为许多她所敬重的同学被打成右派分子,她仗义执言,为这些同学辩护,于是也就被打成了右派分子。

此后她一直思考中国的前途和命运,对反右倾、大跃进、人民公社等等运动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批评,面对大饥荒的现实她更是忧心如焚,在上海提篮桥监狱服刑期间,她多次绝食、写血书进行抗议,被施以背铐酷刑长达180天,遭受过惨无人道的酷刑拷打。

1968年4月29日,这位北大才女林昭在上海被枪杀!林昭临死前说:相信历史总有一天人们会说到今天的苦难!希望把今天的苦难告诉给未来的人们!

然而,45年过去了,由于中共当局想掩盖这段历史,致使大陆民众几乎不能公开纪念她。

中共两会结束了,对于当局对徐祥和马永国的无理劫持,大陆网友表示,相信吧!中共的邪恶本色不会改变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