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虐童致死 保母坦承犯行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朝钰新北市21日电)新北地院今天开庭审理3岁女童受虐致死案。被告李姓保母当庭向法官认罪,坦承管教过当,并表示失去女童她也很痛苦。

46岁的李女在开庭时,向法官坦承检方起诉的所有犯罪事实。她说,会有这样的结果,她也无法接受,失去小孩“我很痛苦”;李女说,为了矫正女童,她坦承行为过当,李女的丈夫翁男也当庭向法官坦承,曾经2度伤害女童。

女童的父亲张男,则在庭后向媒体表示,孩子生前疑似有服用毒品安非他命迹象;检方说,一般受虐致死案件,法医研究所在验尸时,都会有酒精和毒品测试项目,但就本案,并无迹象显示女童生前曾服用毒品。

起诉书指出,李女在新北市八里区住处,涉嫌持铁尺、螺丝起子等工具殴打女童,并用马桶刷刷被害人下体等处,且女童因长期供食不足而营养不良,最终受虐致死,检方依伤害致死罪起诉李女,并向法院求刑12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