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气质量糟 下雪变下泥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观众朋友可看过天空落下的不是白雪花,而是黄泥﹖北京19号上午11点左右,有网友在网上发贴说,北京下“泥”了。很快就有网友跟贴,发图片。可以看到从空中落下的不是白雪花,而是与沙尘混在一起的黄泥雪。

很多大陆明星也在微博上,对北京这场“黄泥雪”发表自己的想法。

任泉说﹕“下雪这么美好的事情竟然变成下泥,这么发展下去以后直接下煤好了。”

海清则嘲讽﹕“这会儿北京下泥了,以后天气预报可以这样说:“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转小泥,局部有大泥”。”

北京市民马立新:“下雪带泥,是、是、是,空气太差了,开始下的雪是黑色的。空气能见度稍微强一点,比没下雪之前强一点。”

另一北京吴姓市民则表示,别说雪中有泥,水中也有泥,北京现在特别脏的。

北京市民吴女士:“北京脏到什么程度﹗污染倒特别厉害,晴天的时候,屋里尘土尘土的。密封再好的房子都有尘土。甭说下雨、下雪,就普通那个天,你穿件白衬衫,早上出去,晚上回来,领子都是一层泥,都是一道黑印。”

吴女士还表示,她小时候在外面接一盆雨水都是清的,现在接的雨水却是黑的,马路上的雪化了也是黑的。

为什么现在环境变成这样?

马立新:“机动车过多,盲目发展,只顾抓经济,别的什么都不顾。大陆地区的油跟国外的油也不一样,质量也不一样。”

吴女士:“政府坏了,良心坏了,没有信仰的民族,没有前途的,一点希望也没有。”

吴女士感慨,中国人现在都知道粮食有毒,喝的有毒﹗现在除了特权阶级外,其他人都没有办法。

新唐人记者田净、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