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广告牌震撼旧金山中国城

【新唐人2013年03月20日讯】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中国城最繁华的士德顿街上,最近立起了“天灭中共 天祐中华”和“九剑斩赤龙”两块巨型广告牌,格外引人注目。很多民众特意赶来观看,用手机拍照,有议论、有感慨。

几天前,旧金山士德顿街的巨型广告牌还只有“九剑斩赤龙”这一块。等到上面的“天灭中共 天祐中华”出来以后,前来这里观看的民众就更多了。

旧金山退党义工陈女士:“今天就是有很多中外游客都来了,来了的时候有的就是找这个广告的。”

旧金山退党中心发言人黄凯莉:“这两块广告牌在这个时候出现,我想肯定会给旧金山的民众带来一种惊喜。”

旧金山居民吴先生:“哎呀,我一看那,我这里边眼泪都出来了。”

八十多岁的吴先生看过广告牌,回家查看资料。他理解,广告牌含义深刻。

旧金山居民吴先生:“我做那个作业了,‘天灭中共 天祐中华’,我说那九剑就是《九评共产党》。所以这东西就告诉你一个真实事情,你真的事情一对比,你就有了智慧了,就有了青红皂白了。”

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黄凯莉认为,广告牌说的是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

旧金山退党中心发言人黄凯莉:“他们入党或者入团、入队的时候,对着血旗宣誓的时候,其实那条红龙,邪恶的红龙,在他们的脑上打下一个邪恶的兽印。”

“天要灭中共的时候,你是它的一份子,是会和它一起陪葬的。”

“天在看人心,你声明了退出之后,就是解除了这个兽的印记。所以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

到湾区领奖做客的著名中国维权人士陈光诚也指出,中国变革是一种必然。

维权人士陈光诚:“这个变化绝对不是当权者以他的意志为转移的。他想要就有,他不想要就没有。这个是毫无疑问的。所以说现在恰恰处于中国变革的最关键时刻。”

中国城华侨的转变也让退党义工陈女士看到了真相的力量。

旧金山退党义工陈女士:“在中国城里头,这么多年,做退党中心的义工,开始来的时候,有的人对我们冷眼相看啦,谩骂了,都有。”

“现在慢慢来要的多了,而且看到这个都很兴奋,就说慢慢真的明白真相了。”

“天灭中共 天祐中华”和“九剑斩赤龙”这两块巨型广告牌为旧金山中国城增添了一道特别亮丽的风景。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