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迁绘画赛 国中小征件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9日电)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今天表示,“2013气候变迁国中小绘画创作比赛”报名至4月15日,入选作品将在桃园国际机场展出。

由台湾永续能源研究基金会、APP亚洲浆纸主办的“2013气候变迁国中小绘画创作比赛”(活动网址:http://taise.org.tw/active_areashow2.php?id=67)主题为“绿动奇迹 扭转未来”。

主办单位指出,希望藉由此次绘画创作比赛,让孩童发想将绿色的各种可能化为奇迹,画出对未来绿色地球的期盼,展现孩童对永续环境的渴望。

主办单位说明,这次绘画比赛报名至4月15日截止,将选出全国赛100幅获奖作品(国中组50幅、国小组四到六年级50幅),于6月4日至8月31日在桃园国际机场展出。盼让国际看见台湾儿童的绿色绘画创意,并向世界展现台湾对气候变迁的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