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0家服饰品牌 东京参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9日电)纺拓会率领10家台湾服饰品牌业者今天起一连4天参加“2013日本东京roomsLINK展”,并预定于21日中午举行这10家品牌秋冬联合动态秀。

纺拓会表示,roomsLINK展是日本东京时装周期间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时尚展会,纺拓会继2012年率领厂商参展,并获得热烈回响后,今年再以“Taipei IN Style in TOKYO”联合静态推广专区,带领通过日本主办单位审查的10家设计师品牌共同参展。

令人期待的是,纺拓会21日中午12点,首度以“Creative Taiwan”为题,于东京时装周期间,在BellaSella Shibuya Garden 会场举办“Creative Taiwan 2013-14AW”10个品牌联合动态秀。

这些抢先曝光的台湾新世代设计师品牌2013到2014秋冬作品,在最新一季的作品中,可以看见台湾在服装上丰富多元的设计能量,以多层次的撞色穿搭及玩味性十足的服装解构,让2013到2014秋冬服装上,充满更多的趣味与想像空间。

纺拓会说,roomsLINK展预计将有140个品牌参展,聚集全球逾9000名专业买主、媒体参与。

台湾参展的10家设计师品牌,包括 AUSTIN.W、chiehms、Envol Avec Ning、etre、fu yue、Just In Case、MISCHIEF、TRAD Philosophy、 VIVACITA、wisdom 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