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圣巴巴拉海滩 发现大批大麻

【新唐人2013年03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美国加州圣巴巴拉郡(Santa Barbra County)官员今天在阿罗约卡马达海滩(Arroyo Camada Beach)的1艘船只旁,发现价值400万美元的大麻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官员表示,他们在海边发现大约2000磅、用塑胶袋包裹的大麻

圣巴巴拉郡警长办公室官员在新闻稿中表示,警方“发现1艘疑似遭弃置的小型动力船,长30英尺、有2具外部引擎,船上还有20多个储存燃料的容器”。

“圣巴巴拉郡警探也找到与走私大麻活动相符的大量证据,包括散落在海边以及附近小径的垃圾和碎片。”

官员目前正在检视现场发现的毒品和其他物证。

这是圣巴巴拉郡本月发现的第2批为数众多大麻。

本月稍早,在范登堡空军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附近海边1艘船只,也发现估计价值至少100万美元的大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