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入室抢劫 蒙市华裔屋主中枪

【新唐人2013年3月18日讯】蒙特利公园市南区Moonbeam Dr.半山社区的一家华裔住户,15日晚间遭两名歹徒侵入抢劫,58岁男屋主胸部中枪送医救治,目前无生命威胁,女屋主幸未受伤。

据世界日报报导,屋主夫妇当晚返家入屋时,歹徒试图抢劫,并开枪打伤58岁男主人胸部。男屋主被赶来的警察送往洛县南加大医学中心(Los Angeles county/USC Medical center)救治,目前无生命威胁。

警官维斯涅夫斯基(Tim Wisniewski)说,目击者表示2名歹徒为西裔,其中一人开枪射伤男屋主后迅速逃离现场,往Moonbeam Dr.南向逃逸。

被歹徒入室抢劫的住宅区位处半山坡,离蒙市主要干道Atlantic Blvd.仅一分多钟车程,环境较隐蔽安静,社区住户大多种植树木。这起案件已造成左邻右舍的恐惧,有邻居表示要搬家。

有附近邻居表示,警方说该住户1个月前曾发生入室盗窃案,两起案件或许有关联。另一邻居说,1个月前该社区也发生过枪击案,有1男子不幸丧命,枪击案接二连三,显示社区治安亮红灯,让他与太太夜晚难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