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猪投上海——谁将摊上大事?

【新唐人2013年3月16日讯】正当周星驰执导的2013华语贺岁片《西游降魔篇》票房屡破纪录之际,天朝大国也正在上演另一版本的《西游除魔续篇》。唐僧师徒四人上西天取经回归中土后便各奔东西:三师弟“沙逼北京”,二师兄“猪投上海”,大师兄“雾控中原”,白龙马“马勒戈壁”,师傅何在? 唯有师傅,在庙堂开二会!“真悬啊,差点也一起摊上大事了!”

从3月5日黄浦江上游水域发现有死猪漂浮以来,死猪数量不断增加。按最新公开资料,上海水域内已经打捞出6600多具死猪。黄浦江中漂浮的死猪与京城飘浮的毒霾一南一北相映成趣。于是,网友们又创作出了一副副颇具想像力的对联:

上联:沙逼北京 下联:猪投上海 横批:双汇(二会)

上联:猪投上海水质稳定 下联:沙逼北京空气正常 横批:申京没并(神经没病)

上联:沙逼北京城,喂人民浮雾 下联:猪投上海滩,成革命鲜蛆 横批:弱治天朝

上联:沙逼北京空气有毒 下联:猪投上海江水无害 横批:惊呼救命(京沪救命)

上联:沙僧后代逼疯北京城 下联:八戒子孙投身黄浦江 横批:大圣何在

上联:沙逼北京无青天 下联:猪投上海全腐败 横批:京申失常(精神失常)


还有众多网友发微博吐槽:

连日来,上海滩公映最新国产动作悬疑惊悚大片《少年Pig的奇幻漂流》。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猪

以前人死不起,现在猪也死不起。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猪漂流。

你幸福吗?上海人PK北京人。北京人:我们北京人最幸福,打开窗子就能抽免费的烟。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可喝不要钱的排骨汤。

沙逼北京城,猪投上海滩。会师两会堂,饮马黄浦江。

沙逼北京,猪投上海,肺黑广州,霾伏武汉,情色重庆,桥塌河南,地陷成都,性俘深圳,表哥陕西,房姐神木,奶断香港,火烧天津,雹砸贵州 ……无一幸免,悲催呀!

死猪不怕活水趟。成千上万头死猪黑压压的顺着黄浦江经过上海,直扑日本,让日本朝野大惊失色:“黄沙诚可贵,死猪价更高。若为钓岛故,两者皆可抛”。于是,中国国内刚开始还在叫唤“沙逼北京,猪投上海”的爱国愤青们恍然大悟,纷纷表示皇上英明,不费一枪一弹,点沙成军,化猪为雷,威震敌胆,厉害!

在这个沙逼北京,猪投上海的年代里,我决定退出江胡,不再临岸观涛,不再温故知新,只需好好学习,便可桃李不言,下河游泳。

有一群猪,放着现成的桥不过,说是邪路,非要摸着石头过河,结果,全淹死在黄浦江了。

网路上还流行着一首首改编的诗词和潮歌: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冻死猪;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猪漂流。

黄浦江边瞧,浦东楼挺高,青青河边草,江中死猪漂!

床前明月光,一江排骨汤,局长已辟谣,味道很正常!

《猪投上海》:猪奔,猪流,滔滔江面上猪涌不休。淘尽了污染物,水质卫生完全无忧。是喜,是愁,一江肉汤喝到胃抽。廉耻良知,浪里看不出有未有。爱你,恨你,问猪知否,想不开亦不可乱投。官千万,皮都厚,纵使裸奔亦不低头。又有喜,又有愁,就算分不清肉汤清流,仍愿问候他大爷,在我心中X个够。

《东方死猪》:小河弯弯向东流,流到浦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猪,我的朋友,你的尸体是否漂浮依然! 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猪,“绝不照搬”,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每一头死猪,仿佛都丢掉你的尊严;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请别忘记,那永远不变死猪的脸!

《临江鲜》:滚滚浦江东逝水,浪花淘尽师兄,是非黑白转头空,病毒依旧在,却道寒流薨。白发渔樵江楮上,惯看嘉兴话疯,一碗肉汤苦相逢,天朝多少事都付吐槽中。

《红星照我去战斗》:小小猪排江中游,巍巍谎言两岸走……

针对天朝民政部长“死猪投江是不是付不起火葬费”的答记者问,媒体的讽刺更是如火如荼,数量之多、类型之丰富,足够它们每头单独享受一段讣告:

1、猪的住房条件太差,猪均面积小,生态恶化(住建部);

2、空气品质差,毒霾严重伤身体,还看不到希望(环保部);

3、不小心病了,先看病后付费尚未执行,只能等死(卫生部);

4、死后火葬费高,土葬怕掘尸平坟(民政部);

5、交通拥堵、陆路一票难求,只能顺河漂流(铁道部)。

异曲同工的段子还有“嘉兴死猪原因调查”:

1、不满饲料添加抗生素,集体跳江自杀;

2、养殖场水污染严重,到黄浦江饮水,不慎成了死猪(失足)少年;

3、得知铁道部殁了,伤心殉葬;

4、因吃不到香港奶粉,绝食而亡;

5、身在雾霾,自强不吸,窒息了;

6、被20%猪舍过户税吓死;

7、没有唱红听了,郁闷而终;

8、被释永信和申纪兰恶心死;

9、红歌将军的公子有难,为转移公众视线不惜集体投江。……

解析黄浦江万猪壮烈殉国事件8大可能:

1、铁道部被撤销,无力偿还巨债,自尽以谢天下;

2、虽然计生委被撤并,但堕胎政策不变,收到结扎通知后,集体抗议无果便投江自尽;

3、担心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查出嗑药(吸食毒品),畏罪自杀;

4、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成立,拒绝与新同僚共事;

5、听说维稳经费再超军费,害怕猪圈被强拆,生活无望自杀而亡;

6、惊闻政协有23个副主席笑死的;

7、报效国家海洋局,拟集体漂流出海收复钓鱼岛争当爱国猪,可谓“难酬蹈海亦英雄”;

8、得知江泽之民不久将魂归故里,特来黄浦江裸泳的特大喜讯,红潮的徒子徒孙们竟情不自禁的纷纷提前跳江下海——替江猪戏保驾护航。

……

自从江猪投海以来,面对黄浦江上这成千计上万的腐烂死猪,人们除了推陈出新、接连不断的嘲笑和讽刺之外,也一直在寻找这不速之客的来源和死因。从最新调查和检验的结果来看,死猪耳标显示为嘉兴。初步判断是猪圆环病毒病引起的猪瘟。

但此前中共各大媒体的面目均含糊不清,浙媒无声,沪媒暧昧。浙江省嘉兴市的官员一再否认和含糊其辞,全市未见动物疫情异常,没有发生重大动物疫情。不能简单地根据耳标就认定死猪来源于嘉兴,因为出生地不等同于成长地。浙江农业厅的说法则更为雷人,死猪多系冻死无瘟,冬季雨多潮湿,小猪抵抗力弱。中共各大喉舌媒体也一再发表安民告示:上海松江打捞的死猪已无害化处理,水务部门说了,漂浮死猪尚未对当地饮用水的取水安全造成大的影响。经化验,松江自来水水质“资料正常”,符合相关标准。市民不必恐慌,可以放心饮用。猪圆环病毒病是由猪圆环病毒2型引起猪的一种传染病,是一种近年来比较多发的猪的传染性疫病,不属于人畜共患病。……

这与2003年非典疫情(即萨斯,SARS)爆发前中共喉舌“辟谣”一样,4 月2 日,官方媒体发表题为“非典型肺炎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的报导。第二天卫生部长张文康在中外记者会上说:“我负责任地说,在中国工作、生活、旅游都是安全的”。由于中共一再隐瞒疫情,结果导致萨斯蔓延近30个国家,8000多人感染,8 百多患者死亡,造成三百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尽管近年来从“瘦肉精”、“细菌门”到“毒猪肉”、“激素猪”等“猪”事不断,但真正值得全球每个人关注的当数“千古之谜,太行奇观”的猪叫石。此石从明末李自成起义到二战,及中共统治下的文革、萨斯病等,百年来每逢天下有大事必叫无疑,近年来开叫竟连续不断。

俗话说,无巧不成书。说来也巧,这次猪瘟竟来源于中共诞生之地的浙江嘉兴南湖,瘟猪又在中共的老巢上海黄浦江泛滥成灾,再想想从中共红魔的“一大”到“十八大”近一个世纪以来这股祸水给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笔者不得不提醒大家,也许你、我、他都有可能摊上大事啦!!!

(新唐人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