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酷热 当局为胡锦涛栽树加阳伞

【新唐人2013年03月14日讯】大陆官场的溜须拍马无奇不有,之前有网友发现,两年前中共前任国家主席胡锦涛深圳“莲花山”种的金桂树,被罩上了“遮阳伞”。

2010年9月6号,胡锦涛视察广东深圳时,在“莲花公园”种下的一棵树,正好位于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纪念园的入口处。3月12号,深圳市城管局就此事在官方微博上回应:“该树是2010年由国家领导人亲自栽下,正值深圳酷热天气,种植后长势一般,现采取遮荫技术措施,让其长得更好。”

家住莲花山下的一名孟姓网友向《新唐人》表示,帮胡锦涛种的那棵树加遮阳罩,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

广东深圳网友孟先生:“那棵树长的很差,周围的树都比它长的好。我知道(打伞)都一年多了,一种拍马屁嘛﹗中国官员就是这样的,在中国就是官场,一个习惯。”

这名网友还表示,中共的官员只要领导往哪儿瞅一眼,这个地方立马成为亮点。

而安徽王姓网友笑称,这马屁拍的太狠了,太厉害了,都是为了官员自己升官发财﹗

安徽网友王先生:“通过对领导的这种拍马屁,想的是自己的钱途,中国的官员实际是很可怜的,他们没有实际的本事,但是拍马屁的功夫全球第一。”

新疆吕姓网友则认为,官场的“马屁文化”司空见惯。

新疆网友吕先生:“独裁国家,个个都是这样的。这种无耻的事情数不胜数。在这个国家它就是这么一种体制,它是体制决定的。”

新疆吕姓网友还表示,这个体制没有最坏,只有更坏,中共政权一步步烂下去,已经烂透了。

新唐人记者熊斌、贾珊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