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玩易容 享爱妻独家护肤

【新唐人2013年0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3日电)港星甄子丹新片“冰封侠”大玩易容,利用特殊化妆换上鹰勾鼻,但每次要忍受长达4小时的化妆,回家还要劳烦妻子帮忙护肤。

甄子丹这次为“冰封侠”大玩易容,藉由特殊化妆在脸部贴上一层假皮,每次至少需要3、4个小时化妆,脸上要先涂上一层特殊胶,等待期间为怕影响化妆效果,无法开口说话。

带着特殊化妆的造型拍片,脸上抹了大量特殊胶,甄子丹坦承“又闷又热”,要求高的他,也担心吃饭的咀嚼动作会影响易容效果,因此几乎连饭也不吃,拍片一整天只靠小口喝水度日。

而长期在外拍片的甄子丹,与妻子汪诗诗也是聚少离多,但他很会把握时间,就算嘴巴不能动,也要用手机传简讯示爱,几次下来练就快速传情的一指神功,夫妻感情都靠简讯维系。

除了靠简讯传情,贴心的汪诗诗也准备独家护肤配方悉心呵护甄子丹的皮肤,甄子丹拍片回家必定接受妻子的整套护肤保养。

甄子丹感激大赞,“易容后的效果很好,我要特别感谢老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