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武:武汉市民冲击黑监狱记实

【新唐人2013年3月12日讯】中共一方面大谈法制,一方面又私设黑监狱关押法轮功学员和维权人员,100来名武汉市民,于2013-3-11星期一上午9点至下午3点分别去武汉市政府(武汉市汉口沿江大道一元路)和武汉市青山区白玉山北湖农场黑监狱所在地,要求取消武汉市政府所设的黑监狱。要求无条件的把关押在黑监狱里面的人员放出来,要求处理私设黑监狱的责任人,要求处理黑监狱里面的打手,武汉市民在武汉市政府门前打出了要求取消黑监狱的横幅,喊出取消黑监狱口号。接着部分市民直接去了武汉市设在青山区白玉山北湖农场的一个黑监狱,直接走进黑监狱里面,喊着被关押的武汉维权人员周新宝的名字。要求放周新宝出来,要求把关在黑监狱里面的人全都放出来。

这时从黑监狱里面冲出十来个人,拿着大棒子,见人就打,其中多人被黑监狱里面的人打伤,被打伤得比较重的人员有,武汉汉阳的钱梅香,武汉汉口的胡长新,吴爱兵,黄保兰,蔡小林,武汉青山的王冬生。后来当地武汉市青山区来了三个员警和一个便衣,其中一个员警叫尹斌,警号是033151。他们来了后叫所有来到这里,要求取消武汉市黑监狱的人员全部回家去。当场的所有的人都一致要求员警处理黑监狱里面打人的人。可是员警不处理,只是要求来的人去当地青化派出所去报案。僵持了一段时间后,有部分被打伤的人员去了当地青化派出所报案,并且见到了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局长周文化,武汉市综合治理办公室(维稳办公室)主任余明雄,现在事情还在进行中。一部分人员就回家了。

下面是有关这件事情的部分图片。请大家见证。并且希望全世界所有媒体都来关注武汉市政府私设黑监狱迫害中国民众的罪恶行径。将武汉和全中国所有的黑监狱全面暴光。将中共这种一边高喊法制一边私设黑监狱迫害中国民众的罪恶给彻底揭露出来。

2013-3-11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