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与台荷经典赛 创日高收视率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11日专电)第3届世界棒球经典赛(WBC)日本队8日与中华队、10日与荷兰队在东京巨蛋的两场比赛,都创日本电视高收视率

日本最新收视率调查显示,日本队与中华队8日在东京巨蛋对垒,由“朝日电视台”实况转播。比赛平均收视率30.3%(下午7时8分至11时48分),瞬间最高收视率是下午11时43、44分,创下43.0%的高收视率。

日本队10日与荷兰队的比赛,由“TBS”电视台实况转播,从下午7时34分到10时4分之间,平均收视率为34.4%,创今年新高纪录。瞬间最高收视率是下午10时1分的44.6%。

日本队8日与中华队比赛时,满场座无虚席的观众多达4万3527人。中华队起初暂时领先日本队2分,但最后遭逆转。日本队于9局2人出局的情况下,追平比数。在延长赛10局,选手中田翔1记高飞牺牲打,决定胜负。

比赛时间长达4小时37分,被日本媒体形容是1场殊死战。

日本队2日与巴西队在福冈雅虎巨蛋对垒,平均收视率是25%。3日与中国大陆队比赛,平均收视率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