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棒球赛商品 网拍夯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1日电)上周末全台疯棒球,Yahoo!奇摩拍卖表示,中华队还有经典赛在拍卖平台上的相关商品,从开赛前不到1000件,随着比赛热度升高,增加到超过3000件。

Yahoo!奇摩拍卖表示,一些热搜球衣、球鞋包括NIKE经典赛必备中华队中华台北专属衣(TEE)、白蓝红中华队配色鞋款等,还有国旗商品或是卖家自行下杀8折庆祝,展现全台加油集气的热力。

中华队这次经典赛展现历年最好成绩,球员们在赛后感谢球迷支持,让不少球迷再重燃对棒球的热情。

Yahoo!奇摩拍卖表示,这次经典赛,明星球员王建民、郭泓志加入中华队,相关偶像球员纪念商品也累积大量下标数。

一些经典的公仔/票卡在拍卖网上搜寻飙升,最热门商品包括“王建民郭泓志STEINER认证签名球”、“郭泓志亲签棒球手套签名在陈伟殷限量(一生悬命)手套上”,“中华队新生代强打大师兄林智胜公仔”等,目前拍卖平台上也有近50件的签名球商品。阳岱纲也挤入热门搜寻关键字前100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