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日职找建仔 经纪人不评论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1日综合报导)经典赛是选手证明自己的国际舞台,王建民的好投加上自由球员的身份,传日职对他有意思,建仔经纪人对此不予置评。

2013年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中华队的“建仔”王建民分别在预赛对澳洲、复赛对日本各投6局,留下连续12局无失分的好表现。

尤其对日本一役,建仔除了赛前备受瞩目,赛后连日本球迷都说,要是没有球数限制,王建民继续投下去,日本可能不会赢。

中华队前晚输给古巴在复赛吞下2败后遭到淘汰,昨天教练、球员陆续返台,王建民预计今天下午3时抵达松山机场,多留在日本1天,加上有日本媒体报导日本职棒对王建民有兴趣,引起外界揣测。

不过,建仔经纪人张嘉元说,对这样的报导不予置评。

王建民去年效力于美国职棒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季初受伤势影响出赛,复出后表现平平,失去先发轮值的地位,季后没有获得国民队续约,成为自由球员,经典赛投出成绩是他重返大联盟的最佳筹码。

中华队“草总”谢长亨认为,建仔伸卡球、变化球进垒的角度都相当出色,加上没有受伤,争取大联盟合约应该很乐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