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发遇乱流 罗锦龙失2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晋纬台北9日电)经典赛中华队今晚拼战古巴队,中华队先发投手罗锦龙在1局就挨轰,失掉2分。

罗锦龙今天挂先发出战古巴队,首局古巴3棒费南德兹(Jose Fernandez)率先上垒,接着4棒塞培德(Frederich Cepeda)敲出全垒打,攻下2分。

罗锦龙挨轰后,没有自乱阵脚,在第2局赶紧回稳,让古巴打者三上三下。第3局古巴启动战术想推进垒包罗锦龙接到内野滚地,发动守备将跑者夹杀在二、三垒之间。完成2人出局工作后,罗锦龙下场。

最快球速可飙到时速153公里的罗锦龙2002年以140万美元(约新台币4000多万元)的签约金,投效科罗拉多洛矶队,成为继曹锦辉、郭泓志、王建民之后,签约金破百万美元的旅美台湾选手。

罗锦龙在小联盟努力多年,最高层级达3A,但欠缺上大联盟的临门一脚,去年返台加入中华职棒统一狮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