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谁化解了陨石天灾

【新唐人2013年3月9日讯】二零一三年二月十五日,陨石雨在俄罗斯造成一千多人不同程度地受伤。随后有关陨石坠落前在空中爆炸的视频在互联网上热传。视频显示,陨石因空气摩擦 而起火,拖着长长的尾巴向地面疾驶。突然有一发光的物体以更快的速度从侧后方赶上飞速下落的陨石,并将陨石击穿,陨石因此一击而在空中爆炸。据台湾一名电视评论员称,如果没有这个不明物体将陨石击穿,这块巨大的陨石沿着原有轨迹飞行,很可能将击中伦敦;按照估算,这颗陨石的破坏力是原子弹的三十倍,它将彻底毁灭伦敦。人们纷纷惊叹:是这一不明物体改变了伦敦的命运。可是从目前人类所掌握的科技来讲,目前还掌握不了将陨石拦截在空中爆炸的技术;何况这一陨石在坠落到地球前还没有被人类的科技手段观测到,即使有这样的技术也拦截不了。显然,这一不明物体出现的时间以及它所起到的作用是受到更高级生命的操控的。那么是谁在保护着人类呢?

看过二零一二年《神韵》新年晚会的人可能会有更深的体会。晚会的压轴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讲的就是神佛化解大陨石保护人类的神迹。天幕上陨石直 击地面,多个楼房随之崩塌。当一个巨大的陨石飞速降落时,创世主来了,他伸手便定住了那飞速下落的陨石,又随手一挥将大陨石抛向空中,在遥远的天际大陨石爆炸了。得救的世人纷纷拜谢创世主的救命之恩。

这台晚会由三个同等规模的艺术团在全世界巡演,二零一二年全球演出近三百场。《神韵》艺术团连续六年的演出已被世界主流社会的人士公认为“世界第一秀”,是世界上任何一个艺术团体都难望其项背的艺术团体。《神韵》的出现绝非偶然,这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如此丰富多彩,气象万千,又意蕴无限,带有警示性和预言性的作品。

二零一一年《神韵》晚会的压轴节目是《天门大开》。天幕上几十米高的海啸呼啸而来,多少高楼大厦瞬间倒塌。在这灭顶之灾的当口,创世主从天而降。只见创世主对着海啸转起了大法轮,奔腾的海啸随着创世主挥舞的手臂,向后逆转,退了回去。随后天门大开,神佛布满天庭。

《神韵》巡演结束几个月后,二零一一年八月,美国官方预测,“爱琳”飓风将于八月二十七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沿海率先登陆,然后北上扑向美国本土。美国气象部门说,飓风“爱琳”会带来强风、暴雨和巨浪,导致洪灾、断电、停水、房屋倒塌等危害。有经济学家预测,“爱琳”将可能造成高达一百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然而真实的情况是,飓风“爱琳”在美东时间二十七日上午七时左右,从美国东海岸的北卡罗来纳州登陆,原来的二级已减弱为一级,并还在逐渐弱化。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爱琳”几乎在登录纽约之前发生转向,卫星云图清晰的勾画了一个新的走势,“爱琳”转个圈又回海上去了。

但是还有一个事实摆在了世人的面前:就在政府组织民众撤离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却纷纷赶赴纽约。据大纪元报导,八月二十六日,数百名来自纽约、台湾和欧洲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曼哈顿炮台公园集会。他们身穿色彩鲜艳的亮黄色上衣,伴随着悠扬古朴的音乐,在炮台公园的草地上整齐地炼功,并排出壮观的“正法”二字。就在飓风转回海上,人们还在往家赶的时间里,八月二十九日,国际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圆满召开,与会的法轮功修炼者达五千多人。

二零一二年的《神韵》晚会到五月份才在全球巡演结束,几个月后便发生了俄罗斯上空陨石被不明物体拦截化解了巨大灾难的真实一幕。真正信仰神佛的人,他们从根本上相信创世主在时时呵护着人类,而不管世人是否能认识到,他总是用神奇的力量,以超出常人认知的方式在宏观上保护着人类。看过《危难前神在解救》的世界各族裔观众,看到俄罗斯上空的陨石在空中被引爆时,会很自然地想起自己看过的这场演出。创世主化解陨石保护人类的资讯原来已提前在舞台上演。

那么《神韵》是什么?她为何能洞悉天机?并以舞剧的形式告诉世人避免灾难、走向未来。这一切的答案全在《神韵》的演出里。被誉为好莱坞传奇人物、奥 斯卡童星玛格丽特-奥布赖恩,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晚,在洛杉矶音乐中心多罗西-钱德勒剧院看过二零一三年《神韵》演出后,发自内心的赞叹:“好莱坞从来没有这样的演出,也做不出这样的演出。人类需要这样的演出。这个演出是为拯救人类而来。”

二零一三年《神韵》晚会的压轴节目是《神佛的慈悲》,讲的是在天安门广场,法轮功学员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遭到中共暴徒的毒打。在就电棍击向法轮功学员时,一个闪电将天安门中心的纪念碑拦腰击断;随之电闪雷鸣,大地裂陷,中共的大会堂成一片废墟;天安门城楼倒塌了大半,悬挂在上面的毛像也被埋 葬;整个京城被撕裂成几大板块,在向燃烧着地下大火的巨大裂缝中快速倾斜;铺天盖地的沙尘暴如数万头猛兽席卷而来。就在这时,创世主来了,他转动起法轮,沙尘暴退去,倾斜的地面也逐渐连成平整的一块,得救的世人无不感谢创世主的救命之恩。

目前这台晚会正在世界巡演,可是她的预言性似乎也在同时警示着所有的中国人:二月十八日以后的四天时间里,在中国的四川、广西、云南、广东等地竟发生了四级以上的地震达十次;二月二十八日,雾霾伴随着沙尘暴降临北京城,全城多地空气品质达到严重污染级别,北京为此发出双预警。

当然,神佛是为保护人类而来,法轮功学员也都在希望世人远离灾难。可是当毒害世人的势力及其追随者仍然变本加厉地戕害人类时,那么天灾就会为它而来。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