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赛中华战古巴 打线出炉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复赛同样吞下1败的古巴队今天晚间与中华队交手,双方都有不能输的压力,中华队派出罗锦龙先发,赛前打线出炉。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东京复赛8日开打,古巴队2比6败给荷兰,中华队3比4不敌日本,中华队与古巴队在台湾时间今天晚间6时交手。

中华队第1棒左外野手阳岱钢,第2棒中外野手林哲瑄,第3棒一垒手彭政闵,第4棒游击手林智胜,第5棒指定打击周思齐,第6棒三垒手陈镛基,第7棒右外野手张建铭,第8棒捕手高志纲,第9棒二垒手郭严文。

古巴队派出右投手贝丹考(Danny Betancourt)对决中华队罗锦龙;贝丹考曾在预赛对中国大陆,投4.2局无失分,只被敲1支安打,此外有8次三振。

取胜。

■ 中华队先发名单

一棒 左外野手 阳岱钢

二棒 中外野手 林哲瑄

三棒 一垒手 彭政闵

四棒 游击手 林智胜

五棒 指定打击 周思齐

六棒 三垒手 陈镛基

七棒 右外野手 张建铭

八棒 捕手 高志纲

九棒 二垒手 郭严文

■ 日本队先发名单

一棒 中外野手 赫拉迪亚(Guillermo Heredia)

二棒 三垒手 古瑞尔(Yulieski Gurriel)

三棒 二垒手 费南德兹(Jose Fernandez)

四棒 指定打击 塞佩达(Frederich Cepeda)

五棒 一垒手 阿布瑞尤(Jose Abreu)

六棒 左外野手 迪斯班(Alfredo Despaigne)

七棒 右外野手 汤玛斯(Yasmany Tomas)

八棒 捕手 摩瑞乔(Frank Morejon)

九棒 游击手 阿瑞巴瑞那(Erisbel Arruebarruen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