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战古巴 球迷集气加油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9日电)经典赛中华队今天晚间6时将在东京巨蛋拼战古巴队,争取败部复活门票,,除了在东京的球迷进场加油,台湾球迷也开始集气。

中华队昨晚缠斗10局,3比4以1分输给日本,落入败部的中华队,9日晚间7时(台湾时间6时)将与古巴队交手,赢的球队可以继续打复赛,落败的球队将与本届经典赛说再见。

昨晚1分输给日本,让支持中华队的球迷伤心不已,但是在东京巨蛋现场摇着国旗声嘶力竭地为中华队加油的球迷,赛后纷纷表示:“中华队还是很棒,我们还有机会败部复活”。

网路上有很多球迷已开始为中华队今晚出战古巴加油打气,虽然古巴打击很强,但是球迷认为昨天中华队都能从日本强力投手一度获得分数领先,要从古巴投手打出大量分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球迷也发挥创意想今天晚上加油的点子,有网友说,打南韩吃泡菜,打日本吃寿司,打古巴应该要“抽雪茄”。不过,马上有网友呛声说,要赢应该是“吃雪茄”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