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继登板 小小郭又放火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8日电)“小小郭”郭泓志今天8局上中继掉2分,连续两场登板后援却放火,命运多舛的他,让许多球迷感到不舍。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郭泓志在首轮的中华对韩国之战8局下上场后援,却接连遭到二垒打、两分炮重击,中华队终场以2比3不敌,不过仍顺利晋级8强。

中华队今天复赛首战地主日本,小小郭7局上接替“嘟嘟”潘威伦投球,以三振打者漂亮的结束这半局,不过8局上接连遭到井端弘和、内川圣一安打,留下一、三垒有人的危机被换下场。

日本把握反攻机会,再从接替郭泓志投球的王镜铭手上打回2分,而这2分自责分算在小小郭头上,连续2场救援失败,让郭泓志再度背负悲情的命运。

中华队8局下虽然再度以3以2超前分数,让球迷见识到台湾健儿的顽强斗志;但日本队9局上追平,10局上再添得1分,终场以4比3让中华队饮恨。

2000年加入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道奇队的小小郭,尽管手肘有多次动刀纪录,仍在2010年球季大放异彩,不仅入选明星赛,下半球季临危受命担任终结者表现出色,也打破道奇队史的防御率纪录。

郭泓志去年被芝加哥小熊释出后,目前处于自由球员身份,奋战不懈的态度和实质的成绩,让他有“不死鸟”、“打不死的蟑螂”等称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