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圆满落幕 伦敦各界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3月08日讯】3月7日晚,伦敦巴比肯中心的观众,被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高超表演陶醉。来自英国各界观众在赞叹晚会之美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传文化的伟大。

电影和戏剧演员迈克尔•斯瓦顿观看神韵后赞不绝口。

电影和戏剧演员迈克尔•斯瓦顿:“真是充满活力!那些色彩,仅仅看他们跳舞,表达人们的生活,表现中国古人,真是引人入胜。我觉得把被压迫了很久的创造力和本性解放出来,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过程。如果我能帮上什么忙,那就太好了!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演出!”

理查•威尔士先生是一家国际银行的首席营运官,对神韵非常欣赏。

某国际银行首席营运官理查•威尔士:“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演出,色彩和动作都非常好,非常令人赏心悦目,我非常喜欢。”

吴女士曾经在中国留学20多年,观看神韵领略中华神传文化,使她赞美不绝。

商人太太吴女士:“神韵给整个世界带来和平,使每个人的生活都幸福和平。对我的生活绝对有影响,使我在精神层面得到了提升。”

新唐人记者成荣、史蒂芬英国伦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