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预赛韩国出局 媒体惊讶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台北6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WBC)B组预赛昨天结束,(另译:韩国)3比2击败中华台北,却仍遭到淘汰,南韩媒体普遍震惊,连国际媒体都直呼不可思议。

南韩媒体今天报导,多家主要国际媒体在报导WBC预赛B组赛事结束,都特别着重南韩队遭到淘汰这项。

美联社报导,“这种结果对于2009年第二届大赛的亚军队伍而言,似乎是个无法适应的冲击”、“韩国还是首次无法打进WBC准决赛”;法新社也报导,“身为WBC常客的韩国居然会较过去任何比赛都早出局”。

日本向来是南韩的棒球夙敌,日本媒体也震惊如此结果,1份专业体育杂志报导,“应该在第2轮赛事与日本死斗的南韩居然在第1回合就消失了”。

南韩媒体报导,南韩队在这次赛事,投手表现略差、但打击却是历代最强,至于遭淘汰的原因,却指向赛前训练过多过苛造成,并表示,此次惨败或多或少造成令人忧心的后遗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