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陈妍希/甄子丹《在一起》

【新唐人2013年3月5日讯】【电影介绍】:陈妍希/甄子丹《在一起》

一句我爱你,不如在一起
关于爱情、缘分、回忆和真心的电影

剧情简介:两段简单的爱情故事,两个男人,各自因为不同的原因囚禁在自己的世界里,两个美丽善良的女孩无意中闯进心房,于是,那个身影再也忘不掉。看两位男主角如何迈出勇敢的一步,向心爱的女孩坦露心声,说出“在一起”的诺言。

他有个外号,叫Mr.Cool(甄子丹 饰),其实他也想笑,可惜是真的笑不出来,事实上他患了无法笑的颜面疾病,不得不整天带着冷酷的面具。“阿唐在哪?”患有失忆症的乔乔(陈妍希 饰)一直在寻找她的未婚夫。有一天,这两个同病相怜的人相遇,乔乔逐渐对内心温柔体贴的Mr.Cool产生好感,也只有她才见过他的笑容。“你是谁?”只记得零碎片段的乔乔总是不停在问,她就像一张只有50MB的记忆卡,随时都会忘记周遭所有的人事物,包括始终陪伴在旁的Mr.Cool,于是,Mr.Cool开始明白,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她能够幸福快乐…。

阿仔(柯震东 饰)是窃听组最年轻的警察,每天都能听到这个城市很多人的心跳,但他是个超级宅男,陪伴他的永远只有猪扒饭一碗。阿仔透过交友APP认识了穿着PRADA的胜男(Angelababy 饰),一个外表看来极其热衷追求物质,内心却独立好强的女生。两人不打不相识,他们玩起了“只谈浪漫不谈爱情”的七天速食恋爱游戏。后来,一宗商业诈欺案让阿仔接获指令监听胜男,他们的感情是否只存在浪漫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