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瑞过生日 长寿秘诀:吃好睡好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世界上最长寿的女子日本人大川美纱绪(Misao Ohkawa),星期二(3月5日)在日本西部城市大阪的养老院,庆祝她的115岁生日

上周三(2月27日),大川美纱绪被吉尼斯世界记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正式确认,是世界上最长寿的女子。

她在1898年出生,父亲是服装商人。于1919年结婚之后,有3个孩子、4个孙子和6个曾孙。

有人听说她喜欢披肩,所以在她生日这天,送给她这件棕色有白色圆点的披肩。

坐着轮椅的大川,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大概就是长寿的秘诀是什么。

世界最长寿女人瑞 大川美纱绪:“睡的好,吃的好,是不是这样?”

然后她开始吃她最喜欢的面条和腌鲭鱼寿司,作为午餐。

日本媒体报导说,大川一生中从来没有生过大病,坐着轮椅是防止她摔倒。

世界上最长寿的男子也是日本人木村次郎右卫门(Jiroemon Kimura),他将在一个月之内满116岁。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