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表现亮眼 收视开红盘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4日电)WBC棒球经典赛中华队表现亮眼,爱尔达体育台说,中华队好表现也带起MOD收视,中荷之战最高4.265,是继伦敦奥运最佳收视。

WBC棒球经典赛中华队接连击败澳洲、荷兰,复赛8强门票到手概率高。中华队的好表现也带起MOD上的收视,爱尔达体育台今天表示,中澳之战最高收视率3.45、中荷之战则为4.265,都是继伦敦奥运后的最佳收视成绩。

而两场赛事也都有超过40万人次的网友透过hichannel收看,3月5日晚间的中韩之战,有机会再创收视高峰。

爱尔达体育台指出,在王建民与郭泓志两位重量级投手及多位职棒好手助阵下,本届经典赛中华队的实力堪称历年之最。

首战的中澳之战,有41万人次的网友经由hichannel观赏,而爱尔达体育台平均收视率为2.921,最高收视率3.45,出现在下午3时至3时30分,这段时间正是阳耀勋、郭泓志登板救援,他们的火球不但封锁住澳洲队,也引爆球迷的热情,拉高爱尔达体育台的收视率。

昨天的中荷之战,中华队最后以8:3,5分之差击败荷兰,这场扣人心弦的中荷之战,爱尔达体育台平均收视率为3.597,最高收视率出现在赛事尾声阶段(约在下午5时30分),高达4.265,意味着民众都很关心比赛结果,也让收视率节节飙高,而透过hichannel观赏的人次也高达48万5000人次,显见中华队的高人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