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堉霖创作 勇闯巴黎时装展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2日电)纺拓会西园29服饰创作基地设计师施堉霖靠着“YuLin”品牌,以主题“心连心动”系列服装前进罗浮宫举办的ZIP ZONE PARIS设计师展。

纺拓会表示,施堉霖将从3月1日至4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展出秋冬10款服装作品;“心连心动”主题概念是以圆为轮廓,表达人与人、心连心的互相连结。

这一系列服装打造出女性简洁、高雅的一面,并透过环保材质与其他材质的拼接,创造出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服装上呈现的冲突和层次,充满创作性和视觉艺术化的特点。

纺拓会转述施堉霖的想法,当人有环保的心时,就会影响到周遭环境,将环保的心与心连结起来,就成为一种能量,一股潮流,不断地流传下去,成为永不褪流行的时尚,希望人人回归俭朴,延续惜福爱物的美德。

纺拓会强调,ZIP ZONE PARIS设计师展是巴黎时尚周中最著名的展会,已连续在罗浮宫的装置博物馆内举办 9年,每年都有超过 100位全球顶尖独立设计师品牌受邀参加。

施堉霖曾于 2010年获得经济部工业局主办、纺拓会承办的时装设计新人奖第三名,并多次参与纺拓会所举办的动静态展演,目前为西园 29服饰创作基地的联盟设计师,与许多业者合作设计开发服装新品,是台湾极具潜力的新锐设计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