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陷“军车门丑闻” 网友围观

【新唐人2013年3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成骞综合报导)近年来,香港武打明星成龙一直在为中共站台,引起大陆与香港民众普遍反感和媒体的抨击。近日成龙再陷丑闻。有网友在微博爆成龙的车牌为“军B206”的奥迪A8,引发诸多网友的围观,笑称军车戏子坐,成龙什么时候参军了?

3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和论坛上分别发布:“应个景,中央严查军车私乱套盗冒用,成龙大哥受累给解释下(有图有真相)”、“成龙参加解放军?待遇好,一龙二凤,开A8军B”等图贴,并附上4张图片,引起网路围观。

网友围观成龙“军车门”

通州府尹:确实是军牌车。当时在全国妇联采访结束,他和林鹏就乘坐军牌车走的。这渣滓。

@大糊涂虫儿:照片里的人看着面熟啊,仔细一分辨,X,原来是成龙大哥啊。成龙大哥不是香港人吗?什么时候参军了?

如履破冰:无意中暴露了国家秘密啊!大哥是总政的。

@伟龙6688:习大大命令军委禁止军车民用私用套牌假牌,成龙这几年开的“军B266xx”军队车牌奥迪A8属解放军总政治部,烦请成龙向影迷们解释清楚 。

@不爱狼羊的女妖: 成龙应该是跟总政治部的宣传单位有合作,北京交通的确堵塞严重,因此给他一个牌子跑快点去开会去玩去……谁让你们把军车牌照看到那么神秘?——知道成龙为什么成了官方代言人了吧?

我该不该注册:这厮演个杂耍喜剧片还行,人品吗从其代言产品就能看出是首鼠两端之徒。

余东风时间:连军车都能给境外的演员使用,可见军队的腐败混乱程度。文工团们,李双江们,成龙们,朱成虎将军,张召忠将军,罗源将军…中国军队成垃圾堆了…

@长大去天上人间玩:军车戏子可坐,是不是南海北海参崴也得戏子去打。

成龙被封最勇敢五毛

成龙一直为中共站台,被众网友封为“最勇敢五毛”,且被指其非常适合担任中宣部或外交部的新闻发言人。

成龙曾如此谈论中共官员的腐败:中国不是问题最严重的。我们的国家主席也承认自己有腐败,但在不断改进。世界最大的贪污就是美国。都拿中国做问题,我们自己人都不支持自己国家,谁支持自己的国家?关起来讲我们知道自己有很多问题,对外我们国家是最好的。

成龙还曾抛出香港已变成“游行之都”,建议“应该规定什么才可以游行,什么不能游行”的言论。他称,以前没有这么多游行,是因为“英国人镇压得很厉害”。 他还提议,对付一些不守规矩的人要“以暴制暴”;更让人不解的是他不反对人做贼,还称打能解决问题。成龙的连篇歪论引发网民围观炮轰。

网友daxa嘲讽:“香港爱国影星成龙同志,政治合格,拳头过硬,对党对国家一片忠心,对西方反华势力深恶痛绝,非常适合担任中宣部或外交部的新闻发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