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摇滚偶像大卫鲍伊复出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英国摇滚乐偶像大卫鲍伊(David Bowie)今天推出10年来第一张专辑,这张复出唱片先在iTunes独家播放。

众人期待已久的这张惊喜专辑,较3月12日正式上市提前一周以上,将先在苹果影音多媒体上播放,直到正式在商店上市。

大卫鲍伊在个人脸书上说,粉丝在接下来几天内,如果上网标示他们最喜欢的歌曲,便有机会获得大卫鲍伊签名的“豪华版”专辑。

新专辑共有14首歌,豪华装另包含3首歌。

大卫鲍伊邀英国女星蒂妲史云顿(Tilda Swinton)演出新专辑中“The Satrs(Are Out Tonight)”歌曲MV。

大卫鲍伊1月8日在他66岁生日时,公布一首新单曲“Where Are We Now?”。

他在2003年推出“实体(Reality)”专辑后,便没再出片;2006年后,没再做现场演唱。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形容这张专辑“隔天(The Next Day)”是“摇滚乐史上最棒的复出专辑”。(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