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前京城再降毒雾 参会代表如进毒气室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中共两会后天将揭幕,北京却连日遭阴霾与沙尘暴严重袭击。北京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昨日普遍达六级的严重污染,被沙尘弥漫的北京天空由灰白转为黄土颜色。气象部门估计在两会期间北京仍会受阴霾与沙尘暴影响。外界指赴京的参会代表犹如进入毒气室。舆论界指,特权阶层这回可无法特供了。

北京市气象局连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和大风蓝色预警,京城昨早再现雾霾,不少路段能见度不足五百米。上午十一时许,京城刮起六、七级强风,短暂阵风达八级以上,随风力加大,尘土飞扬,天空变得浑浊,路人皆须捂住口鼻和戴口罩。
相关视频

气象局指,目前内蒙古、河北西北部地区等地出现扬沙,沙尘随风抵达北京,延庆、石景山、门头沟、海淀等地已出现浮尘,甚至扬沙天气,全市将由雾霾污染变为沙尘污染,漫天由灰白转为土黄色。

北京空气质量实况地图显示,上午十一时,全市三十五个监测站,有二十一个站达六级严重污染,十二个站达五级重度污染,主要集中在南部和城区。而受浓雾影响,京津、京开、京平的高速公路昨早有路段采取封闭措施,市区二环地区的交通严重拥塞。

气象部门估计,全国两会举行期间,京城仍会有阴霾天气和沙尘暴。

面对毒雾污染网友发出评论

晒太阳sunshine:北京、济南、石家庄、南宁等城市各大医院里,呼吸内科、过敏源测试科等接诊人数在短短几天时间里飙升了7至8倍”,我们的毒雾一定也造成了很多的死亡,可是永远不会公布。但我相信毒雾能治理好~~~因为只有空气是无法“特供”的 。

明天的你在那里:忍无可忍啦!政府里谁负责环境治理啊?国家的领导人都哪里去了?你们没有呼吸到这样窒息的脏空气吗?难道你们空气也是特供的吗?究竟谁负责啊? //@Kevin-徐凯:天降毒雾,以警世人,若不补救,恐招灾祸。

丸子他娘:感觉北京只要不刮风,就是这种毒雾天气。目前促进问题解决的唯一积极因素是:空气没法特供。

冬雨夏雪儿:大部地区毒雾笼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庆幸的是空气不能特供哦!我们需要全人类的觉醒~~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

Feler:突然在想,北京是好呀,不仅有特供菜,还有特制毒雾,威武 !

大公网-资讯中心v:30多城市“沦陷”雾区,北京上空弥漫着雾气和怨气。“残酷事实”告诉我们,即便是身居首都的达官要人,即便某些人某些群体可以靠“特供水、特供食品”,但在无处不在的空气面前,无人能够独善其身。

星空听雨syz:特供水,特供米,特供菜,特供等等,只是没有特供空气。毒雾笼罩,无处可藏。高速GDP之恶果大家一起尝尝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