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跨海反核 核四争议延烧演艺圈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核四争议吵得沸沸扬杨,甚至延烧演艺圈,许多艺人公开表态反核立场,第一名模林志玲,27日录制影片呼吁民众,爱惜家园与土地,为下一代负责,金马影后桂纶镁与S.H.E的Ella(陈嘉桦)当天也不约而同挺身而出,表态反核

艺人林志玲:“我们爱惜我们家园,我们爱惜我们的土地,如果今天我们有选择权的话,我不会让任何危险发生在这块土地上。”

第一名模林志玲,就算人不在台湾,也不忘录制影片跨海反核,核四议题延烧到演艺圈,不只艺人ELLA、桂纶镁公开表态,蔡康永也打算走上街头。

艺人林志玲:“在经过许多天灾后,我们也看见了,人类是无法抵抗大自然的,有任何危险的发生,我们是无法拯救的,我希望从现在我们可以一起,对现在自己负责,对未来的自己负责,为下一代负责。”

演艺界,艺文界公开串连反核,苏贞昌和蔡英文,今天下午出席228活动时,也呼吁执政党,要倾听人民的声音。

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反核,已经是各方面风起云涌的声音。国民党看挡不住了,才说要公投,那就要问问人民,要不要建核四。其实,要停止,国民党立刻就可以停止,就像国光石化,立刻就可以不要建一样。”

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任何只要是对这个土地有感情,对下一代有责任感的人,都会走向停建这条路。”

不论是拍影片、微博上po文,甚至公开喊话,公众人物发挥影响力,站出来以行动力挺反核,共同的愿景,就是希望下一代,有一个永续的非核家园。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