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将接棒 MSN再见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6日电)微软为了将即时通导向行动平台,今年第 1季会关闭MSN,整并入Skype;虽然外传3月15日MSN退休,但微软没有证实,不少习惯MSN的网友则以拖待变,非换不可才要行动。

据微软官方部落格发布的消息,微软今年第1季前就会淘汰MSN,整并入Skype。

除了登入MSN时,会跳出大大的“Messenger和Skype即将完美整合”的升级提醒,其实不少台湾用户也收到了第一波的电子信件通知,不过信件内仍没有提到MSN正式退休时间。

习惯使用MSN网友不少仍维持“以拖待变”的心态,能用MSN就继续使用。

台湾微软表示,其实转移不会太困难,但要注意升级后,使用者需以Microsoft账号(也就是email信箱)登入Skype,才会同时看到Skype与MSN联络人清单;使用者可在Skype介面找到“MSN联络人”档案夹,联络人资料都在里面。

台湾微软说,Skype比MSN更广泛支持行动平台,像是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有优异的视讯通话功能、即时讯息,还可以整合脸书(Facebook)好友群组进行视讯通话。不仅即时通功能与MSN类似,在视讯、与其他平台整合的表现是更优异。

台湾微软也说,一旦MSN停止服务,桌上型电脑的Messenger使用者将无法登入,必须按规定升级为Skype。如果使用者执意登入,会出现一则通知,继续执行的话,则会进入自动安装Skype并解除安装Messenger的程序。建议民众还是提早进行更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