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真善忍美展 议员剪彩明真相

【新唐人2013年02月24日讯】社区广角镜(280)已经在全世界40多个国家巡回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于2月20日在日本兵库县民艺术画廊首次举行。兵库县的议员亲临现场祝贺。

四名议员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在开幕式上议员致词表示,美术展是通过艺术形式表现对真理的追求。相信会有很多人来观看这么优秀的作品,然后了解真相。衷心祝愿有更多的观众来参观画展。做为议员十分关注法轮功学员开展的各项活动,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尽绵薄之力,支持各位法轮功学员。

大野议员对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虐待非常吃惊:“心存善念,彼此尊重,追求和平,我认为没有过错。为什么对这群人进行虐待并迫害?日本人是无法理解,我觉得很吃惊。”并希望停止迫害:“我认为迫害不应该存在。(人民)信仰什么是自由的。政府不应该动用军队来压制有信仰的人。”

原众议员大前议员表示说:“我也经常去看一些画展,抽像的画我看不懂,像这种写实的作品深深地吸引了我。”

这次画展为期五天,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认识法轮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本质,共同停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鸟居惠子日本兵库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