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室内网球1/4决赛 头号种子落败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2月22日(星期五),头号种子选手马林•西里奇(Marin Cilic)在孟菲斯美国国家室内网球冠军赛1/4决赛中出局,他被五号种子选手日本人锦织圭(Kei Nishikori)以6比4和6比2淘汰。

五号种子锦织圭以6-4,6-2的出色成绩挫败了头号种子西里奇,这个比赛结果毁灭了西里奇争取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美梦。

西里奇曾在周四第二轮比赛中淘汰了荷兰人伊戈尔•西里宁,比赛中他挽救了三个赛点后,以7比6(2),3比6,7比6(7)险胜晋级。在他今年的11场赛事中的9场比赛,他都是名列前茅。但这次比赛败给了锦织圭,让他十分沮丧。

而23岁的锦织圭则表示,自己在发球局中游刃有余,这是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之处,他也是孟菲斯自1976年成为巡回赛一员以来,首位晋级该赛事四强的日本人。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