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封路超两年 法拉盛居民不满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讯】因为修路工程而车辆必须绕行,是大纽约地区开车族经常要面对的问题。但是在法拉盛的一条普通的街道,因为修路而被关闭长达两年多,引起附近居民的不满。纽约州参议员托尼.阿维拉(Tony Avella)了解情况之后发现,问题并不简单。请看详细报导。

法拉盛149街在罗斯福路(149th Street/Roosevelt Ave)附近的一段路面维修,本来的工程应该在2011年结束,但是至今仍然没有开通。当地很多居民表示对交通有严重影响。

当地居民彼得.康德斯(Peter Condiles):“这条路已经封路三年了,非常不方便,这是交通要道。人们都不能通行,包括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居民都过不去。”

纽约州参议员托尼.阿维拉(Tony Avella)2月22日表示,了解情况之后发现问题很复杂,这个工程没有通过纽约市交通局的验收。

纽约州参议员托尼.阿维拉:“很明显关于这个工程合同的问题非常严重,以至市府不允许车辆在这条路上通过。”

这条完工的路面是桥上的部分,而桥下是长岛铁路。路面上可以看到有多个裂缝。托尼.安维拉对于交通局不透露承包商的信息感到不解。

托尼.阿维拉:“这应该是公开的信息。承包商可能是由政府部门付账,但是花的是纳税人的钱。”

托尼.阿维拉和当地居民呼吁让这条路能尽快完成维修通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