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钜资配车 网站猛删新闻 新班子反腐露馅

【新唐人2013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近日,身担反腐重任的中共中央纪委检察委员会(中纪委)耗巨资为新疆各乡镇纪委配备上千辆汽车,引发坊间争议。很多大陆媒体转载报导了相关消息,但随后又迅速删稿。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19日,由中央纪委监察部为新疆乡镇纪委配备车辆发车仪式在新疆哈密举行,首批37辆办公办案用车分发给了新疆哈密两县一市37个乡镇(街道)纪委。

报导介绍,此次中央纪委拨专项资金7500万元人民币,为新疆所有乡镇(街道)纪检组织配发交通车辆1018辆。据称,中纪委此举意在解决全疆乡镇、街道基层纪检组织的交通保障问题,缓解新疆区乡镇纪检组织的现实困难。不过,中纪委这种做法引起坊间与网路争议。人们普遍关注中纪委钱从何来,以及为下级部门配车是有利于反腐还是有利于腐败的问题。

记者发现,在google和百度上搜索这条新闻时,有很多网站链接已经不能打开,或者链接跳转至其他界面,原文已遭删除。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