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部暴风 积雪深道路危险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1日法新电)1个大型冬季暴风今天横扫美国中部大部分地区,降下大雪、雨雪和冻人的雨水,当局还因暴风带来的强风,发布龙卷风警报。

预料有24州数千万居民受影响,这个暴风明后天抵达五大湖区时,预料将逐渐消失。

但未来天气仍不会放晴,这场暴风将把墨西哥湾的一个天气系统拉上来,预料这个天气系统将于后天及24日在东岸部分地区降下深达60公分积雪

国家气象局(NWS)说,科罗拉多州和堪萨斯州部分地区到了今天下午,降雪量已多达17英寸(43公分)。

阿肯色州部分地区发布冰风暴警报。

有些地区道路,甚至主要高速公路完全不通,官员呼吁居民留在家中,若需外出,务必做好应急防范。

国家气象局专家罗思(David Roth)告诉法新社:“好消息是,这两个天气系统可协助缓解已经持续很久的旱情。”(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