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八百A片央视前主播个人背景大曝光(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瑢综合报导)近日,中央电视台的前主持罗森友,被英国警方发现他硬碟里藏有800多部重口味黄片后被逮捕,并可能要坐牢。事件一出引起国内舆论哗然,而新闻主播这一“神秘职业”也引起许多人关注,有大陆媒体曝光了一些罗森友此前的背景。

罗森友背后的故事

罗森友曾是CCTV9/国际频道BIZCHINA/财经中国的主持人。在案发后,《中国娱乐网 》刊文起底了罗森友的背景。

报导说,罗森友最初的梦想不是在主播台,而是在浩瀚的太空。

罗森友也是生在英国,长在英国。他的父母是来自香港的移民。在上实际六七年代,英国社会种族歧视现象还余波未尽。小时侯的罗森友因为黄皮肤的缘故,经常被白人小孩欺负,以至于父亲要求他和哥哥都从小就练习武术。

据悉,那时候可能是他们骂他,不是说他什么不好,就是说他是中国人,就是当时骂他的一句话。

罗森友说,“很奇怪,我现在回头想起来,最不舒服的就是他们那种心态。说你是中国人,就说你是一个弱者,这个对我来说影响是特别特别深刻的。因为他们也说不出来你什么不好,或者是什么地方跟他们不一样的,他们就是觉得你是一个中国人,就是一个很糟糕的事情。”

报导称,他在念大学的时候,几乎没有多少胜算的情况下,一个偶然机会决定参加学校学生会的竞选。最终,他如愿当选学生领袖。不过,这段经历让他受益非浅。

大学毕业后,罗森友进入了伦敦渣打银行工作,从此开启了他在金融理财领域长达10年的职业生涯。其实,他当时在大学的专业是和现代中国研究相关的,与金融理财方面没有多少关系。

罗森友说,自己是一个很相信机缘的人。后来,正是一个偶然的想法,促使他放弃了自己熟悉的行业,而转入电视领域中。

罗森友回忆说:那时候是非典的时候,突然有非典这个东西,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他就在家里待着,看了很多的9套的国际频道。因为是英语的,主持人、主播都讲英语。他就看了一个多月每天都看9套,发现好多地方地方还可以改一改,调解一下,更适合外国人的口味。

后来,罗森友就毛遂自荐,跟中央电视台联系,并最终获得了到中央电视台工作的机会,成为了英语频道财经节目的主持人。

罗森友说,他是一个喜欢看电视的人,不过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会成为电视上的主持人。

妈妈希望他帮助中国人

在罗森友的心里,来到中国工作,不仅是因为电视行业的吸引力,还是因为他心中的中国情结。他小时侯,每个周末的时候,他妈妈都会带着他去伦敦唐人街买一些中国传统食品,在公交车上,母子俩会阅读中国发行的人民画报。中国的情结就是在那时注入到他的头脑中的。

罗森友说,他妈妈跟他说了一句话很重要:“你永远要记住你是中国人,你必须回去帮助中国,帮自己的人”。

可惜,罗森友似乎不仅没能帮助中国人,也没能帮助他自己。

英国《太阳报》报导指,在被警方查出罗森友携有800部重口味A片后,法官查尔斯•宽说:“拥有这样数量庞大的极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经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积累。”罗森友的这起案件将会在下月宣判,他面临的最高刑罚为监禁三年。

也有大陆网友表示,再有中国心的人,到央视里泡一泡,也会变的“不像人样”。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