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中纪委干部的腐败不知属苍蝇还是属虎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中纪委廉政与法制研究会调研部影视中心副主任赵灿智诈骗巨额钱财,保养二奶曹芮平、三奶孙建蕊;在北京有多处房产:长安街恒基大厦复式楼一套、六里桥北里201一套、门头沟一套、方庄小区一套等等。

诈骗索贿事实如下:

一、2011年6月赵灿智对周庆喜说,他有权利把香港言爱基金会在大陆建学校的工程项目交给周庆喜做,让周庆喜当天给他指定账户打款10万元作定金,至今没有音信,钱也不还。周庆喜电话:15203725689,有收条为证。
二、2012年元月赵灿智给汪海涛讲有反腐题材的好电影,投资可以赚大钱,并说拍片之前还要组织中纪委原副书记侯宗斌、副书记戴俭明、方正杂志社社长肖建国、秘书长张坚军等去河南安阳搞一次廉政法制建设河南行宣传活动,许诺搞完活动后给汪海涛在安阳挂一个中纪委廉政建设的牌子专管河南的廉政宣传工作,将来电影放映后赚了钱还有分成,前后收受汪海涛300万元,赵灿智所说的事情至今杳无音信,经多次催问,赵灿智说钱已经都送给了有关领导,不够用,项目如想进行下去,需要汪海涛继续出钱。汪海涛电话:13703721359部分转账单。

三、2012年元月赵灿智说帮助肖延龙的亲戚调动工作收受肖延龙50万元人民币,至今没有音信,也不退钱,也不接电话。肖延龙电话:13908859968转账单。

四、2012年3月赵灿智讲他与河南省的省委副书记王全书关系好,与河南省技术监督局局长张庆义是老乡,可以帮助赵红军办检车线审批手续,百分之百的能办成,通过汪海涛的手拿走赵红军现金55万元,至今没有音信,并继续向赵红军索要5万元说给领导买字画。赵红军电话:13598134737,录音为证。

2012年6月份赵灿智以帮陈燕女儿办理入学人大附小的名义骗取陈燕10万元,至今未还,陈燕电话18618422276.

赵灿智用骗来的钱在六里桥方庄长安街恒基大厦平谷门头沟购买多处房产、养多房妻妾挥霍无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