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热身赛 古巴击败澳洲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9日电)WBC古巴棒球代表队今天在台中棒球场打热身赛,打击火力发挥,全场敲11支安打,包括1支全垒打,以5比3击败澳洲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将在3月开打,中华队与澳洲、荷兰、南韩分在同组,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竞争2名的晋级名额;而古巴队则是与日本、中国大陆、巴西同组,在日本对战。

中华队如果晋级东京复赛,也有可能与古巴队交手。

古巴队18日与中华队热身赛,虽然以1分落败,但全场挥出14支安打,让台湾球迷见识到“红色闪电”的猛烈炮火。

古巴与澳洲今天在台中棒球场交手,古巴靠着阳春全垒打先驰得点,虽然打完5局时还以2比3落后澳洲队,第7局古巴借着4支安打攻下3分逆转比数,最后就以5比3拿下了热身赛的首胜。

此役是澳洲队来台首场的练习赛,全队一共击出8支安打,动用了7名投手,曾经短暂上过大联盟的欧斯普林(Chris Oxspring)担任先发,主投2局失1分。

中华职棒兄弟象的洋投汤玛斯(Brad Thomas)也在今天向澳洲队报到。

古巴队休息一天之后将在21日下午2时于斗六棒球场对上韩国职棒NC恐龙队,澳洲队则是20日下午2时在台中棒球场与台湾的大学联队进行热身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