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贪官树敌无数 朱瑞峰称死了也值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讯】19号早,率先曝光重庆高官淫秽视频事件记者朱瑞峰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相信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有能力处理淫官事件。因此,目前他手上的视频不会再发上网。不过,虽然树敌无数,他认为死了也值得。

《人民监督网》版主朱瑞峰首先向《新唐人》表示,外界怀疑上周六以来他便失踪。其实,他只是专注于调查和报导大陆贪官的工作并没有被公安拘留。微博上,五毛等发贴诋毁他的名誉,他表示今后不再公开回应。

《人民监督网》版主朱瑞峰:“一些五毛和一些人啊它就是想出名,像雷政富事件,我在人民监督网报导出来以后,N个多个小时后,然后某人啊,向纪许光马上上去咬着成他的了。我不必要到微博上去跟他们吵架,跟他浪费时间。我只要维护好我的人民监督网就行了,那个微博我一般的很少去上。”

朱瑞峰仍留有其他官员的不雅视频短片,但他表示,目前将会转移焦点。

《人民监督网》版主朱瑞峰:“毕竟我们生在中国,工作在中国,所以说我们要根据这些情况。我们第一次报导雷政富事件的时候,我就说我们要给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先生和新任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先生送一份大礼,现在已经处理了11名高官。我们相信孙政才先生他有能力把重庆方面的事处理好。”

此前,朱瑞峰已报导38名厅级以上高官,32名处级以下干部。他表示,中国太大了,中国的贪官太多了,

《人民监督网》版主朱瑞峰:“我手里有很多很多的,源源不断的这些厅级以上干部,不必要非得要盯住这一点。有些人他其实都有目的的,他就是天天吆喝,朱瑞峰啊你一定要把这东西什么搞出来。其实他们是有目的的,他恨不得把朱瑞峰马上搞死。”

而已经被揭露的贪官们的狐朋狗友,可能都已成为朱瑞峰的死敌,都想置他于死地。但朱瑞峰认为,如果 死了也值得。

新唐人记者梁欣、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